宣布将退出政坛后,杜特尔特称其女儿将参加2022年菲大选
2021-10-03 11:27
来源: 澎湃新闻

宣布将退出政坛后,杜特尔特称其女儿将参加2022年菲大选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其女儿萨拉·杜特尔特(Sara Duterte-Carpio)将在2022年的总统大选中与副总统候选人克里斯托弗·吴(Christopher“Bong” Go)搭档参选。在此之前,杜特尔特已经表示,他将退出政坛,并且不会参加2022年的副总统竞选。

据菲律宾ABS-CBN广播公司10月2日报道,在杜特尔特宣布退出政坛后,有记者对其进行了突击采访,记者问道,“那么清楚了吗?萨拉和克里斯托弗·吴将参选?”杜特尔特回答,是的,“萨拉和克里斯托弗·吴。”

杜特尔特的发言人克里斯蒂娜·加西亚·弗拉斯科此后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我所了解的情况也是当地新闻报道的。我们对此不予置评。”

杜特尔特的女儿萨拉·杜特尔特目前是菲律宾第三大城市达沃市的市长,10月2日,她再次申请竞选市长。她此前曾表示,明年不会竞选总统。

路透社10月2日报道,与杜特尔特同样来自执政党民主人民力量党的菲参议员克里斯托弗·吴称,他将代替杜特尔特参加副总统竞选。当日下午,他向选举委员会提交了自己的候选人资格证书,他将会在2022年菲律宾大选中角逐副总统之位。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