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当天816位深圳市民无偿献血 爱心接力温暖这座城
2021-10-03 08:1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国庆当天816位深圳市民无偿献血 爱心接力温暖这座城

人工智能朗读:

图中这位市民专程在国庆当天赶来献血。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忠 摄

原标题:国庆当天816位市民无偿献血

爱心接力温暖这座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莉琼 实习生 袁晓麦)记者昨日从市血液中心获悉,在市血液中心总部捐血大厅、华强北机采中心等全市多个捐血点,鲜红的国旗、红色的口罩和感谢状,成为假日里最靓丽的风景。国庆当天,816位市民用善举温暖着这座城市。

假期首日,市血液中心总部捐血大厅一大早就迎来了献血市民,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一起献血。市民杨伟强带着孩子来到华强北机采中心献血,他希望通过这种身体力行的方式,让孩子将这份“爱心接力”延续下去。在各个捐血站为市民服务的红马甲们是移动的“温暖中国红”,他们不仅是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服务市民的坚实力量,而且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

据悉,假期首日全市816位爱心市民成功献血,其中捐献全血653人,献血量为245300毫升,捐献机采163人,捐献血小板189个单位。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