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02 08:1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伟中主持会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近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争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先行示范者,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把创新作为城市发展主导战略,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等重大历史机遇,深化实施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全力巩固经济稳中向好态势,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刻认识保护好生态环境是“国之大者”,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全面检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全面、彻底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以生态文明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可持续发展先锋。按照绿色低碳发展方向,对标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努力走出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办好就业、社保、医疗、养老、托幼等年度民生实事,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认真落实“双减”政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重视传统文化保护和传承,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幸福标杆,让广大市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