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巨幅国旗亮相深圳机场,成旅客国庆热门“打卡点”
2021-10-01 19:0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燃!巨幅国旗亮相深圳机场,成旅客国庆热门“打卡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戴晓蓉 通讯员 石道雄 刘羽洁/文)十一国庆,深圳各处都洋溢着喜迎国庆的喜庆氛围。作为城市窗口,深圳机场在航站楼出发大厅中庭悬挂了四面超大的五星红旗,四面18米长、12米宽的超大国旗高高悬挂,国旗红与航站楼整体环境相得益彰、非常壮观,吸引众多旅客驻足拍照。

在国旗的装扮下,旅客一进入航站楼就能感受浓浓的国庆氛围。据悉,这已是深圳机场连续第六年国庆期间在航站楼悬挂巨幅五星红旗。机场方面表示,每年这里都会成为众多旅客在机场的拍照“打卡点”,不少旅客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祝福祖国。

据了解,为营造喜庆祥和的国庆氛围,深圳机场每年国庆都会对航站楼等处做精心布置,除了悬挂超大国旗,还会在国庆期间,利用航站楼、机场地面交通中心等处的电子屏,播放国庆宣传画面,让旅客置身深圳机场,随处可以感受国庆的氛围,利用城市窗口的平台,传递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据悉,今年国庆假期,深圳机场预计迎送旅客超90万人次。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