鲘门服务区谢幕倒计时!深汕服务区及两个新收费站就快来啦~
2021-09-30 11: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鲘门服务区谢幕倒计时!深汕服务区及两个新收费站就快来啦~

据广东交通集团深汕西高速扩建管理处介绍,为了更好地满足群众出行和新城发展需要,深汕西高速深汕合作区段拟建设深汕服务区、深汕湾中心站以及两个新收费站(深汕城收费站及深汕湾收费站)。项目计划于2022年年初开工,预计2023年6月前陆续建成投入使用,届时深汕西高速将携“一服务区一中心站两收费站”以崭新的面貌呈现,为群众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助力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区、产业新城提速提质提效高质量发展。

新服务区的建设启用,伴随的是旧服务区的渐行渐远。鲘门服务区作为深汕西高速珠三角地区前往粤东方向最大、也是功能最全的服务区,这里依山傍水、景色旖旎、宜行宜游、喜结八方旅客,被誉为“最美驿站”。不言而喻,它的“谢幕”触动无数人的心,唤醒了大家脑海中的记忆。

[编辑: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