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公布28日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详情,均为此前病例密接
2021-09-29 11:2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厦门公布28日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详情,均为此前病例密接

人工智能朗读:

厦门市卫健委公布:9月28日0—24时,厦门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0例。自9月12日以来,厦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35例,目前住院190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隔离医学观察0例。目前密切接触者、外地通报协查的密切接触者及其共同居住家属正在接受集中医学观察者8609人。

28日新增确诊病例1:庄某,现住思明区开元街道,在集中隔离点隔离,为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9月28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其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由市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28日新增确诊病例2:张某,现住同安区祥平街道,在集中隔离点隔离,为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9月28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其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由市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28日新增确诊病例3:陈某,现住同安区莲花镇,在集中隔离点隔离,为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9月28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其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由市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