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起,假期进出大小梅沙有重大调整!
2021-09-29 08:21
来源: 美好盐田

10月1日起,假期进出大小梅沙有重大调整!

人工智能朗读:

在深圳看海

绝对少不了大小梅沙这对CP

作为深圳一大热门打卡地

国庆期间

预计大小梅沙将迎来众多游客

人人人人车车车车

如果你假期也计划大小梅沙耍

那一定一定要注意了

10月1日起

>>梅沙片区交通组织模式有重大调整 <<

“敲黑板!!!

近日,盐田区首次推出了梅沙片区节假日(3日以上)交通组织模式调整方案,即“西进西出、东进东出;公交优先、站点前置;各行其道、减少交织;强化安全、提升服务”。

该方案10月1日起实施,旨在通过构建梅沙片区“盐坝高速-大梅沙片区-盐梅路”单向通行的大循环交通组织模式,突出公交优先、倡导绿色出行的游客集散规划,以期逐步缓解梅沙片区节假日交通拥堵难题。

盐田梅沙片区节假日交通拥堵问题由来已久,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工作、生活和商业活动以及游客的出行体验,直接阻碍了梅沙片区旅游品质的提升。

根据方案,计划于今年10月1日起,在每一个连续休息天数等于或超过3日的节假日,实施梅沙片区交通组织模式调整方案。

01

“西进西出、东进东出”单向循环通道

环梅路(环梅艺海路口-环梅盐梅西路口)实施“逆时针”单向通行措施;

“宋彩道-爱梅路-彩陶路”实施“逆时针”单向通行措施,并取消该路段内部宜停车车位;

盐梅路单向通行,从地铁站接驳到大梅沙海滨公园最短距离只需15分钟。

02

信号控制

启用艺海路进入高速的汇入口临时信号灯;

取消环梅艺海路口信号灯、环梅宋彩路口信号灯。

03

社会车辆“即走即停”

将环梅路内圈内侧两条车道设置为社会车辆通道;

将环梅路内圈最外侧车道(艺海路路口至宋彩道路口)设置为社会车辆“即停即走”临时停靠区域,供具有临时落客需求的社会车辆、出租车、网约车等车辆使用。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