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中国留英学生频频遇袭 谁是黑手?(2021年9月28日)
2021-09-28 20:46
来源: 读特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中国留英学生频频遇袭 谁是黑手?(2021年9月28日)

 

 

 

聚焦

歼20换装国产发动机后首飞表演

9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开幕,40个国家和地区700家企业参展。105架飞机、30余部雷达等装备进行动静态展,多款新型飞机首次进行飞行展示,多个展区实现“陆海空天电”全领域覆盖。

查看详情>>

旗下多个App已接入微信支付,阿里回应:消息属实

 

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旗下应用将陆续接入微信支付。阿里巴巴坚信,分享、连接和开放是健康数字生态的基础,我们会继续与其他平台一起面向未来,相向而行。”

查看详情>>

天下

全国306家5A景区,国庆你最想去哪家?名单收好!

 

全国306家5A景区,国庆你最想去哪家?名单收好!截至目前,全国共有306家5A景区,你去过多少个了?收好这份5A景区全名单↓↓

查看详情>>

美军首次成功测试高超音速武器

 

高超音速武器结合高速度与高机动性,可大大降低现有防御手段成功拦截的可能性,具有反应快、破坏大等特点,在打击大型水面舰艇方面优势显著。

查看详情>>

科普

今年龙卷风频繁发生?大数据带你一探究竟

 

那么,龙卷究竟有何来头?龙卷最常在哪里出没?通过气象数据,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查看详情>>

赛场

欧足联为何突然认怂?

 

9月28日凌晨,欧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宣布对皇马、巴萨、尤文有关欧洲超级联赛的调查程序无效,同时暂不要求已退出欧超的九家俱乐部支付罚款。那么为何此前态度强硬的欧足联,现在却突然“认怂”?

查看详情>>

夜读

网络表达岂能以“不知所云”为荣

 

不知从何时起,互联网文字表达出现一股“不知所云”之风。赞赏有加必称“YYDS(永远的神)”,加油鼓劲得说“疯狂打call”,我的姐妹要用“wuli集美”……使用者沉浸其中、乐此不疲,旁观者却云里雾里、困惑至极。

查看详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