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点滴爱心,助生命续航!南澳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9-28 18: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献点滴爱心,助生命续航!南澳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8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廖朗声)9月28日,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分院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与深圳市龙岗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庆建党百年,捐热血为民”暨第十届“白衣天使捐血月”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30,来自龙岗区中心血站的流动采血车准时来到医院大院停车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献血志愿者讲解献血相关事项。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依次进行填表、体检、初筛检查、采血,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志愿者正在献血

市二医院分院南澳人民医院“献血达人”尹前波先生更是早早等候在活动现场,他在深圳累计献血22次,共献全血6000ml、成分血1400毫升。此次他再次挽起袖子与大家一道共同献血,他说:“无偿献血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共济行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要积极参与这些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据了解,市二医院分院南澳人民医院一直以来热心献血公益事业,多年来积极参与组织献血活动,也连续多年被龙岗区血液中心评为“无偿献血先进集体”。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南医人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高尚情怀。活动最后共有33名医护人员成功献血,血量共计8600毫升。

[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