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率100%!坪地街道“不文明曝光台”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完毕
2021-09-27 16: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整改率100%!坪地街道“不文明曝光台”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完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张嘉麟)为持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近日,龙岗区坪地街道官方微信号“坪地在线”上线了“不文明现象曝光台”,邀请全街道居民共同监督,随时举起手机,聚焦“文明死角”,曝光不文明现象,一起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截至9月24日,坪地街道“不文明现象曝光台”收到电动单车飞线充电、机动车乱停放、私自加装地锁等27宗不文明现象反馈,目前均已整改完毕,整改率100%。

同时,为提升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坪地街道通过“坪地在线”发布2021年坪地街道创建文明城市网上调查问卷,问卷涵盖了居民对志愿服务活动、师德师风、关爱未成年人工作、市容市貌、社会治安、交通秩序、政府办事便捷程度、公益广告宣传等内容,通过调查问卷了解市民的满意度,夯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基础,精选出对文明坪地具有建设性的调查问卷并发放小礼品。

文明坪地调查问卷活动

接下来,坪地街道将继续联合各部门开展不文明现象整治行动,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强大合力,与街道居民共同监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集各方资源与智慧,助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激发广大居民的认同感。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