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立法会祝贺香港运动员在全运会取得优异成绩
2021-09-27 07:25
来源: 新华网

香港特区立法会祝贺香港运动员在全运会取得优异成绩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香港9月26日电(记者 黄茜恬)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团参与的所有比赛项目于26日圆满结束,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代表全体议员祝贺香港代表团以2金5铜的佳绩凯旋。

香港代表团有逾百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全运会。梁君彦表示,四年一度的全运会是全国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运动会,也是不少运动员初次参与、检验自己实力的舞台。面对全国体坛精英,香港运动员无惧竞争,全力以赴,跻身前列。不论最终胜负,每位运动员在享受比赛的同时,也展现出努力的成果,令人鼓舞。

梁君彦向运动员的训练和支援团队致敬,感谢他们的付出。他也希望运动员汲取参与全运会的宝贵经验,明年再赴杭州亚运会争取更佳成绩。梁君彦祝愿因伤未能参与全运会的香港运动员尽快康复,再向下一目标进发。

梁君彦说,部分运动员在过去几个月马不停蹄,东京奥运会结束后,随即参与不同比赛,对体力恢复是极大考验,但他们均能继续倾尽全力完成赛事,他们的拼搏精神为大家注入了正能量。

梁君彦表示,广东、香港与澳门将共同承办2025年第十五届全运会。中央给予这个宝贵机会,除了有助于推动香港体育发展,增强社会凝聚力外,也是粤港澳在不同领域合作的契机,意义深远,相信社会各界会全力支持这项体育盛事。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