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珠海航展看些啥? 读特小姐姐为你探秘(2021年9月26日)
2021-09-26 21:28
来源: 读特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珠海航展看些啥? 读特小姐姐为你探秘(2021年9月26日)

 

 

 

聚焦

南北两起疫情再引“超长潜伏期”争议

 

9月份以来,我国福建和黑龙江两省接连出现新一轮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截至目前,两省疫情感染者已达500例。值得注意的是,两省疫情流调均发现国外入境人员为早期感染者。这是否预示着新冠肺炎潜伏期变长?我国执行的入境隔离政策是否应及时调整?

查看详情>>

官宣!国庆假期全国高速免费:时间如何计算明确了

 

国庆假期全国高速公路日均流量4500万辆左右,较8月以来日均流量的3074万辆,增长46%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对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收车辆通行费。

查看详情>>

深度

孟晚舟的1028天和中美3年之变

 

在历时三年的艰巨斗争之中,我们始终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中国依然是那个中国,但美国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遏华,不奏效了

查看详情>>

生产旺季搞拉闸限电,咋回事?

 

很多网友疑惑,“金九银十”,时值生产旺季,拉闸限电不是“自废武功”吗?究竟是咋回事?

查看详情>>

天下

谁将接班菅义伟当选总裁?

 

自民党总裁选举定于29日投票。现任总裁、首相菅义伟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不参加竞选,这意味着新当选总裁将成为新首相。

查看详情>>

科技

中国空间站为啥长成这样?

 

过去几天里,神舟十二号飞船携三名航天员返回地面,天舟三号货运飞船升空。等到神舟十三号上天,核心舱和靠泊飞船将共同呈现为一个小型的T字构型。明年两个实验舱发射升空后,整个中国空间站就是一个大写的T字型了。

查看详情>>

赛场

C罗大力推广自己的健康菜谱,但队友们却有些嫌弃!

 

据英国媒体报道,最近C罗竟然说服了曼联俱乐部的厨师,将他喜欢的食物加入到俱乐部食堂的菜谱中,以在队内推广自己的健康饮食方式,希望能帮助曼联的小弟们更好地摄入营养。

查看详情>>

夜读

鲁迅诞辰140周年:他完全应该是一个很好玩的人

 

曾经有年轻读者跟我们谈起鲁迅,他说“鲁迅应该是一个看着有点凶,但也会和邻居家小孩玩的叔叔吧。”这种解读方式让我们觉得有趣,因为这时候的鲁迅更像是一个具象的人,于是,我们也尝试从鲁迅的人生经历中整理出10个侧面,以期走近他,理解他。

查看详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