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还能这样“玩” 龙华区购物节解锁过中秋的正确姿势
2021-09-26 13: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国潮还能这样“玩” 龙华区购物节解锁过中秋的正确姿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6日讯(记者 王志明)月盈中秋,喜乐相逢。今年9月,为了满足节庆消费需求,迎接中秋国庆购物热潮,2021年龙华区购物节各大商圈可谓是卯足力气、花样百出,以“传统”“国潮”为主题创意,凭借超值优惠和火爆现场让市民和客商直呼“过瘾”。


中秋节前后,这届“周周有惊喜”的龙华区购物节持续市民送上好礼。花灯邀月,珠帘绰影,壹方天地为市民备好了一场颇具氛围感的庙会、一个很有仪式感的中秋——9月10日,当燃国潮庙会拉开序幕,记者在现场看到,来逛庙会的市民个个收获颇丰、满怀欣喜。

9月19日,观澜湖新城MHMALL-汉服国风盛典正式开幕,本次活动特别增设国风市集、秀典演出、汉服巡游、拜月大典等沉浸式活动,让市民于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领会慢下来的古韵之美,增添中秋传统佳节的“仪式感”。

福城天虹购物中心则在这个中秋以“城市共振”为大主题,将快闪与国潮结合,打造一系列围绕“搞搞镇”快闪小镇开展的创意活动,带来了一个全方位沉浸式的“搞搞镇”限时快闪主题馆。19日下午,“搞搞镇”开街,舞狮表演、国风舞蹈、民乐表演、玉兔巡演、击鼓仪式等系列精彩节目将开幕仪式推向高潮。

据了解,在国庆等重要节庆来临之际,福城天虹购物中心将继续“一齐搞搞镇”计划,持续为潮玩集合地增添新玩法,赋予深圳年轻人更多关于美好生活、娱乐场景的无限想象。


此外,红山6979-sunshine Market、龙华星河cococity-城市青年生活节、百佳华领域广场-秋日游园会、民治天虹-城市文化节、大唐DTONE-欢乐猜灯谜等活动也在9月陆续举办,紧锣密鼓地开展各大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以各种潮玩夜市欢度中秋,趣享风尚生活、饕餮美食,受到市民的欢迎。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