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寄相思 志愿服务暖中秋
2021-09-26 10: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主题活动寄相思 志愿服务暖中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6日讯(记者 董非)9月18日,中建二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机关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过廉节”主题活动,组织员工参与中秋花灯制作手工活动,公司青年踊跃参加。

中秋节花灯是圆满之意,象征着“彩龙兆祥,民富国强”。活动上,大家用折纸亲手制作花灯,在花灯上写下节日寄语,既重温了节日传统,也寓意着对美好生活的展望和期盼。手绘的花灯五彩缤纷,折纸折成的玉兔活灵活现,大家还分享了自己家乡庆祝中秋节的独特方式,促进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在庆祝节日的同时,公司纪检人员提醒大家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深圳分公司中秋主题活动

中秋临近,公司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参与志愿活动,与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完成“拾忆民趣国潮中秋”主题活动场地布置,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公司青年身穿红马甲,有条不紊的完成挂灯谜、贴海报、搬运桌椅等工作。参与志愿活动的公司青年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格外有意义,有助于提升公司青年的服务意识,营造文明、祥和、团圆的节日氛围。

青年志愿服务队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