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开启文博会分会场
2021-09-26 07:3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开启文博会分会场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开启文博会分会场

文化“聚场”展示艺术魅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9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尹春芳)作为华侨城创意文化园2021文博会分会场活动之一,由华侨城创意文化园主办的OCT-LOFT“一人一世界”讲座(简称“一人一世界”讲座),时隔两年回归讲坛,于9月23日起在创意园北区A3+空间开讲。

此次“一人一世界”讲座第21季与2021 Bàng!儿童艺术节特别联动,以“做和玩”为主题,邀请7位不同背景但都具有丰富儿童美育实践经验的嘉宾,一连四晚为公众带来关于当前儿童艺术教育的焦点议题及案例分享,为家长以及关注儿童教育的人士打开新的认知之窗。

记者看到,华侨城创意文化园的文化活动丰富多元,园区呈现了丰富的文化活动场景:聚焦创意设计及交流的创意市集,撑起一张张标志性的黄色帐篷,于南北区主干道悠然开市,吸引喜爱文化创意产品的公众驻足交流;2021 Bàng!儿童艺术节主题展继续以充满童趣的艺术作品,迎接大小朋友的到来……一系列多元开放的艺术文化交流活动,积极促进创意文化聚集交流,创造更多对话及合作的可能性。

2021 Bàng!儿童艺术节主题展“奇妙的旅行——献给孩子的艺术展”,正在创意园北区C2展厅展出。展览共邀请12位当代艺术家参与,观众们可以在桃花源式的体验空间内,尽情发挥对美的感知力与创造力,开启一场穿越古今的艺术旅行,触发跨越代际的灵感碰撞。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