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分会场,各自精彩
2021-09-26 07:34
来源: 晶报

文博会分会场,各自精彩

人工智能朗读:


家长与孩子们体验东方木艺手作DIY。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9月26日讯(晶报记者 谢晨星 李海若 曾广霖 武莹 白念平 通讯员 刘操 孙蕊 黄艳娥/文、图)玩转纸上艺术、直播带货、二十四史文献展……25日,文博会进入第三日,各分会场的精彩活动陆续上演。晶报记者兵分多路,走进深圳书城龙华城、中丝园、观澜湖艺工场、甘坑新镇等分会场,为您带来最新的资讯,感受浓郁的文化氛围。


深圳书城龙华城分会场开幕式现场。

深圳书城龙华城:

带您“走进直播带货时代”

25日上午,文博会深圳书城龙华城分会场暨“新时期新思想,走进直播带货时代”开幕式顺利举办。该活动由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和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藏真堂工艺品有限公司承办。

5G时代来临,实体企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如何才能抓住风口迎来新增长?对此,深圳市藏真堂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沐淳在致辞中表示,实体经营企业转变销售思维,尝试直播带货,不仅能够削减中间环节,拉近厂家与终端消费者的距离,而且更便于消费者直观地选购产品。

抖音网红主播“蜜蜡姐”、青年珠宝雕刻家、非物质文化阴雕技艺传播者余贤国、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琥珀分会会长谢庆伟等围绕“直播带货”分享了各自的看法与经验。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