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你,小心这个陷阱!记者探访:有人从未见到钱,却还债3年...贷款利率竟高达60%?!
2021-09-26 07:34
来源: 央视财经

爱美的你,小心这个陷阱!记者探访:有人从未见到钱,却还债3年...贷款利率竟高达60%?!

人工智能朗读:

国际机构沙利文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我国医美用户规模已超1800万人。随着用户规模的扩大,医美界的消费金融随之兴起,“医美贷”“医美分期”蓬勃发展的同时也滋生了行业乱象。

消费者遭遇“医美套路” 被骗贷款投诉难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栏目视频

今年8月,刚刚大学毕业的黄女士被路边发广告的医美机构工作人员忽悠进店,稀里糊涂地就做了一个价值412元的嫩肤护理项目,结果做完后整张脸都破皮红肿,把黄女士吓坏了。

紧接着,一名所谓的主任医师以黄女士皮肤情况过于严重,不进一步修复会发炎恶化为名,向黄女士推销起了金额高达11640元的修复套餐。但是这对于刚毕业还没有找到工作、没有经济来源的黄女士来说是无法承受的。

黄女士缺钱,拒绝更贵的项目,可是医美机构的几个工作人员却围着她一直不停给她洗脑,让她办理贷款,甚至自作主张给黄女士下载贷款软件。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