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明良好形象
2021-09-25 10: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明良好形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宁若鸿)9月24日,深圳市民主党派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动员会暨集中宣讲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建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发言。市各民主党派主委何杰、陈倩雯、常巨平、王大平、蒋宇扬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内部监督、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深圳打造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重要窗口的必然要求。作为多党合作的参与者,各民主党派紧跟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步伐,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内部监督,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将为深圳经济特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多党合作制度、巩固多党合作政治格局提供重要保证。

会议强调,要把握主题、突出重点,推动廉政警示教育周各项活动落地见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制度机制进一步完善、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树立深圳民主党派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沟通协作、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宣传总结,高质量开展好民主党派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及我市有关工作情况,就民主党派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提出工作建议。市纪委监委有关专家作了题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专题讲座。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