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位游泳小将角逐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游泳锦标赛
2021-09-25 17: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300多位游泳小将角逐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游泳锦标赛

9月25日,2021年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大运游泳馆拉开帷幕

300余位游泳小将参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5日讯(记者  李云云)哨声响起,入水后,划动身体,劈波斩浪……9月25日,2021年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大运游泳馆拉开帷幕,300余位游泳小将在水中竞速角逐,赛况热烈。

赛事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教育局主办,龙岗区青少年业余体校指导,龙岗区游泳协会承办,吸引了来自龙岗辖区学校、俱乐部、社会团体、培训机构等青少年游泳爱好者超300人的参与。赛事根据选手年龄分为U17、U14、U11、U9、U7五个组别,覆盖了各年龄段的青少年,参赛选手最小的只有7岁。

选手比赛中

当天一早,小将们在比赛池边热身准备就绪。随着一声鸣笛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从池壁蹬腿出发,向终点全力冲刺。比赛泳池中,只见选手们个个劈波斩浪,你追我赶,整场气氛高潮迭起,选手们的实力旗鼓相当,对奖项的争夺异常激烈。场边观众也为纷纷为选手加油鼓劲,呐喊声此起彼伏。

赛事涵盖了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等多个泳姿,可供选手自由选择,让赛事的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市民参赛热情高涨。

颁奖

“游泳不仅是一种体育项目,也是一种求生技能,尤其对青少年来说,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多了一道安全的保障。”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受到广泛关注,赛事面向青少年群体,旨在弘扬体育精神,为青少年游泳健儿搭建良好竞技和交流平台,提高青少年游泳技术水平,培养青少年体育精神,同时进一步普及游泳运动,发掘和储备优秀人才。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