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数字化出海 PingPong亮相2021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
2021-09-25 16: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助力数字化出海 PingPong亮相2021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5日讯(记者 董非)9月24日,2021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在广州举行。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储士家,广东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任少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涛出席开幕式。

作为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基础服务商之一,跨交会的协办单位之一,PingPong应邀参与开幕式发表精彩观点,并携跨境全生态链服务解决方案与现场跨境卖家见面。

作为开幕式的重要环节,PingPong战略合作总经理史巍出席了以“数字化出海趋势及企业的对策”为主题的圆桌论坛环节,并分享重要观点。

PingPong战略合作总经理史巍发言

史巍表示,“面对整个全球数字化的改革,PingPong将致力于把整个跨境电商的贸易节点进行整合,搭建一个深度的全球贸易网络,这将惠及整个中国,C端、B端和各个维度的卖家,帮助他们更加便捷出海。”

万亿的出海市场,风头正胜,潜力巨大。作为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的跨境电商,近年来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今年上半年,中国跨境电商出口贸易额高达6036亿元,增长达44.1%。

为解决跨境电商出海核心痛点之一的“支付”问题,帮助跨境企业赢得全球竞争力,作为国内最早从事跨境收款,被业内誉为最懂跨境卖家的支付服务商,PingPong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体系

PingPong跨境电商全生态解决方案

此次跨交会上,PingPong携跨境电商全生态链解决方案重磅亮相。该解决方案涵盖跨境收款、全球收单、全球分发、供应链金融、出口退税、VAT税务缴纳、智能选品等全生态链服务和产品,一站式解决跨境卖家全球展业中遇到的痛点和需求,赋能卖家掘金全球。

载有PingPong全生态链产品和服务的太空舱寓意助力出海企业更好前行

现场答疑

同时,PingPong还将于26日下午举办以“重构数字化新外贸,赋能一站式品牌出海”为主题的跨境支付生态论坛。

展会简介

2021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是为链接中国制造与全球消费,整合飞速发展的跨境电商生态资源而举办的跨境电商6P创动力交易会,每年春秋两届举办,3月福州举办春季展,9月广州举办秋季展。

自2021年秋季跨交会起,广交会主办方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成为主办方之一,实现外贸界、跨境电商界及会展界的资源整合,服务于全球贸易,帮助企业开辟更广阔的市场。

PingPong简介

PingPong集团于2015年创办,诞生于全球跨境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浪潮中,在欧洲、美国、加拿大、日本、印度、越南、中国香港等地建立了本地支付机构,已建立覆盖全球主要市场的合规支付网络。截止2021年6月,PingPong在全球设有超20个分支机构,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基础服务商之一,为百万全球卖家及全球主流的跨境电商平台提供全球支付及商户服务。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