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南山| ​星河街社区志愿星河“义”起来志愿者建设项目收官
2021-09-24 19: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文明南山| ​星河街社区志愿星河“义”起来志愿者建设项目收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记者 王志明)近日,由星河街社区党委主办的“志愿星河‘义’起来——星河街社区义工建设项目”在星河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圆满落幕。该项目由打造社区温馨志愿者工作室完善社区志愿者制度、社区新义工能力提升课堂3场、社区义工茶话会2场、环保义工行活动1场四项内容展开,活动共计500人次参与。

据了解,该项目是为了进一步发挥志愿者在社区治理和社会服务创新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开展志愿者基础课堂、服务技能提升等活动,对志愿者的素质和能力进行提升,发展他们的潜能,从而促进他们更好的为社区服务。




据悉,本项目开展后,在对社区志服务中,社区志愿者发挥中坚力量,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垃圾分类宣传、交通安全劝导、防诈骗宣传、卡口防疫点执勤、协助核酸检测、协助医院疫苗接种以及各种活动的协助。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