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龙县伍须海景区因强降雨公路多处受损暂时关闭
2021-09-24 16: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四川九龙县伍须海景区因强降雨公路多处受损暂时关闭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成都9月24日电(记者 刘忠俊)记者24日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九龙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九龙县伍须海景区因受强降雨影响,导致县城至伍须海公路多处受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当地决定暂时关闭。

据了解,伍须海景区距九龙县城25公里,海拔3760米,景区面积400平方公里,属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现在仍保存着原始、古朴的自然景观,享有“康巴第一海”美誉,景区由伍须海、藏寨、原始森林等景点组成。

景区和官方通报称,因伍须海景区受强降雨影响,导致九龙县城至伍须海的公路多处受损,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加快县城至伍须公路的提升改造力度,推动景区建设,决定对伍须海景区实行暂时闭园。

记者注意到,此次闭园从2021年9月30日至2022年9月30日(暂定),封闭期间景区暂停对外开放。通报指出,为确保游客安全,闭园后除景区管理人员外,其他任何车辆和游客未经县文旅局和浩发公司许可,不得进入景区活动。擅自进入的一切责任自负,对造成后果的将承担相应责任。

通报还称,伍须海景区建设与发展,多年来倍受社会各界和广大游客关注,此次闭园给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诸多不便,望谅解和支持。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