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这些不起眼的物品都有可能给儿童造成意外伤害 千万别大意!
2021-09-24 14:14
来源: 央视网

生活中这些不起眼的物品都有可能给儿童造成意外伤害 千万别大意!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网消息:随着“双减”的推进落实,孩子们会多一些自由活动的时间,在开心玩耍的同时,家长也一定要注意提高孩子的安全意识,加强对小龄孩子的看护。

近日,安徽池州的一个小男孩在玩耍时不慎将右腿膝盖卡在护栏的两根栏杆中间,无法脱困。消防员了解小男孩被卡的具体情况,立即使用扩张器将卡住小男孩膝盖的两根栏杆撑开,几分钟后,小男孩安全脱困。

516b660d778f8142af4a4b0ac113690e_1632457125526534.gif

前几天,浙江宁波鄞州区一4岁男孩从自家的铁门钻出去时,结果头部被铁门卡住,动弹不得。消防员发现这个铁门的各道闸缝是相互关联的,只要一发力牵拉就会碰到孩子,加剧疼痛。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