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隐形冠军”科技项目云路演将于9月24日召开
2021-09-22 17:05
来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2021年度“隐形冠军”科技项目云路演将于9月24日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2日讯(记者 张俊达)由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广州代表处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共同主办,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日本科技‘隐形冠军’路演大会”,将于9月24日正式召开,活动将以线上形式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为来自日本东京都的优秀科技创新企业提供路演展示、商业合作与交流的机会和平台,促进中、日企业与机构间的广泛交流,以期达成深入合作,帮助日本优秀科技创新企业在中国找到商业合作机会、开拓市场并落地发展。

本次路演大会将有10家来自人工智能、医疗健康、大消费等多个科技创新领域的日本“隐形冠军”企业参加。这些企业大多数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专利技术,并在日本市场经过商业验证且取得了广泛认可。活动将通过“线上路演+直播互动”的形式进行,每个路演项目将有10分钟时间进行自我展示与宣传,并有5分钟时间针对直播过程中观众的提问进行回答。有兴趣与这些优秀的日本科技企业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的观众,可在路演结束后与活动承办方力合科创集团取得联系。

据了解,本次日本科技“隐形冠军”路演大会是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与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联合JETRO连续第五年举办的中日科技创新跨境交流合作品牌活动。在这一年一度的中日科技创新企业交流盛会上,来自中日两国科技创新领域的新、老朋友将再次欢聚一堂,共同分享科技创新成果,交流产业合作机会。

JETRO是日本经济产业省的下属政府机关,与各国政府及相关机构合作,支持日本初创及中小型企业的海外发展。本次日本科技“隐形冠军”路演大会是JETRO与东京都联合主办的X-HUB东京·全球创新企业加速项目(X-HUB TOKYO GLOBAL STARTUP ACCELERATOR,简称X-HUB)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2021年JETRO与日本东京都政府共同合作推进的重点项目之一,X-HUB项目由辅导咨询、路演展示、商务对接等多个环节构成。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