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选委会当选委员:庄严承诺全力以赴做好选委工作
2021-09-22 09:45
来源: 央视新闻

香港选委会当选委员:庄严承诺全力以赴做好选委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0日清晨,2021年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一般选举投票结果揭晓,412名候选人竞逐的13个界别分组中364席选委全部顺利产生。当选的选举委员会委员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未来工作,展现“爱国者治港”对构建香港未来的责任担当。

科技创新界选举委员会委员邱达根在当选后表示,以后要全力以赴。他说,选委是一项长期的责任,眼前最重要的是后面的立法会选举和特首选举。他们(选委会)都会发挥好自己的功能,选出爱国爱港的候选人,选出能为业界发展,推动科技在香港成为国际科创中心的管治团队。当然更重要的是为香港解决眼前的很多深层次问题,推动香港社会、经济的发展,选出最有能力耐的候选人。

法律界选举委员会委员刘汉铨表示:“我们在这里庄严地承诺,一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选委工作。”他说,选委工作现在最关键的就是落实“爱国者治港”,因为只有落实“爱国者治港”,才能使得“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同时也可以使基本法能够全面正确地落实下去。

新界分区委员会、地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及地区防火委员会委员代表陈嘉辉当选后表示,通过这次完善选举,香港一定有好的发展,好的未来。他们作为选举委员会委员,是对构建香港未来的一份担当,一定会落实好“爱国者治港”,为香港掀开新的篇章。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