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教育新范本 深大师院国际高中(云海谷)与香港遵理国际教育举行签约仪式
2021-09-21 16: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教育新范本 深大师院国际高中(云海谷)与香港遵理国际教育举行签约仪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1日讯(记者 李小辉)9月19日,深大师院国际高中(云海谷)与香港遵理国际教育在深大师院国际高中(云海谷)艺体中心,就香港中学文凭试HKDSE教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质国际教育资源,为湾区深度融合及深港青年交流创造条件。

签约仪式现场

HKDSE开拓者吴克俭、遵理国际教育集团首席测评师罗冠中、深大师院国际高中(云海谷)欧阳博士、香港遵理国际教育大湾区总部总经理郭涛清等出席仪式,一同见证DSE在国内迈开新一步。

据介绍,本着服务好跨境学童、外国回流学童以及有意就读国际教育学童的使命,本次合作双方将充分调动深港两地的资源,于云海谷校区开展全日制住宿HKDSE高中课程。深大师遵理HKDSE国际高中课程着重学生全方位思维教育,通过国际认受的HKDSE课程体系、丰富体艺活动、社团及社会参与、个人成长辅导等全方位的学习历程,多维度培育学生,让其踏足大湾区,放眼国际,升读国内、港澳以至全球顶尖学府。

[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