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听见孩子的声音!第十届“东海杯”国际社区少儿英语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21-09-21 13: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让世界听见孩子的声音!第十届“东海杯”国际社区少儿英语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1日讯 9月19日在东海城市广场一楼中庭开启的第十届“东海杯”国际社区少儿英语才艺大赛圆满落幕。本届比赛由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香蜜湖街道党工委、香蜜湖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一三一二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福田区文化馆香蜜湖分馆、深圳东海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在助力香蜜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系列活动、香蜜湖街道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育蕾行动“的背景下,此次”东海杯“的举办,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丰富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从小培育了孩子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深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在大家满满的期待下,共有30位小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亮相决赛舞台。大赛现场更是氛围火爆,歌曲演唱、乐器演奏、书法等精彩才艺表演让人目不转睛,整场比赛高潮不断。构思新颖的节目、流利的表达、多元的思维,无一不体现着他们无穷的潜力。

经过激烈的竞争,黄万若小朋友以优秀的表演获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参与比赛的意义不仅在于荣誉的获得,更在于综合素质的提升。同时也希望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每一位小朋友都能自信成长。

此外,本次活动更是邀请了香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谢主席,深圳东海集团有限公司开发部唐副总监、福田区文化艺术协会刘副会长为获奖者颁发奖项。

今后,香蜜湖街道也将持续为青少年儿童展示才艺、展示自我搭建更高水准的平台,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更多的少年儿童参与到活动实践中来,进一步提高深圳市未成年人的的英语素质。

为未来而声,无论是9月11日的第一场初赛,还是最后的决赛,我们相信,孩子们在大赛中展现的自信、收获的肯定,将会是成长过程中最珍贵的礼物。第十届“东海杯”国际社区少儿英语才艺大赛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政府、企业、机构各方的相互支持与配合,未来,香蜜湖街道也将持续助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齐为群众办实事,让世界听见孩子的声音!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