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市监节日查|吃海鲜怕被宰?海边热门餐饮食安价格我们来监督!
2021-09-19 15: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市监节日查|吃海鲜怕被宰?海边热门餐饮食安价格我们来监督!

经检查,该餐厅整体情况良好,经营证照、索证索票资料齐全,员工均持健康证上岗;后厨卫生情况较好,分区明确,垃圾桶均有加盖,同时在用餐区悬挂电子屏,让消费者能够实时看到后厨情况。但是,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冷藏柜中有食材未按规定添加标签,执法人员责令该餐厅立即现场整改。与此同时,快检人员也对该餐厅当日的食材菜品进行了抽检,结果均为阴性,符合食品安全相关要求。

电梯使用标志、维保标志、特种设备登记证等证照齐全

执法人员正在对计量称进行检定

本次行动对餐厅特种设备和产品定价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经检查,餐厅电梯的使用标志、维保标志、特种设备登记证等证照齐全,使用和维修保护情况良好。在海鲜售卖区,各种海鲜品类均明码标价。售卖区旁摆放了经过校准的防作弊电子秤,并粘贴“先计价后收费”标识。同时餐厅负责人表示节假日不会出现涨价、加收费用的现象,请消费者放心。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