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发明大奖拿到手软 这个学校学子太“牛”了!
2021-09-18 15: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国际发明大奖拿到手软 这个学校学子太“牛”了!

image.png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8日讯(记者 刘梦婷)记者近日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36届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上,深圳市福田区科技中学(下称“科技中学”)学子一举夺得两项金奖一项银奖;此外,在近期结束的中国青少年创新力发明展和第十六届宋庆龄全国少年儿童发明奖上,科技中学学子分别获得六项金奖和一项银奖、一项铜奖的优异成绩。值得一提的是,科技中学还获得了"深圳市知识产权示范学校"荣誉称号,该校五星创客营获得了"深圳市十佳学生社团"称号。

据了解,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INPEX)创办于1984年,是国际三大发明展之一(包括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该展历史悠久,在国际上享有展览界较高声誉。作为全球新发明产品及转让交易的舞台,获奖学生成绩也将得到世界各国大学及教育部自主招生的认可。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