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进行时⑩清租交房预计年底全部完成!大科学装置集群土地整备跑出“光明速度”
2021-09-18 15: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攻坚克难进行时⑩清租交房预计年底全部完成!大科学装置集群土地整备跑出“光明速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8日讯 (见习记者 蔡含璐)随着光明科学城建设向纵深推进,光明的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和民生改善也对空间保障提出了更高要求。光明区大科学装置集群规划面积6平方公里,其中包括5平方公里的核心区和1平方公里的拓展区,核心区将重点瞄准国际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的世界级、稀缺性大科学装置,拓展区为大科学装置衍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空间保障。其选址在光明区的北部,大部分区域位于公明街道。

为全力推进该项目的土地整备工作,公明街道全力以赴开展土地征收谈判工作。记者从公明街道了解到,截至8月31日,龙大以北16.22公顷未征转地块的分户测绘已全部完成,已收集20户业主资料,占比91%;已评估建筑量约14.4万平方米,占比90.5%。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