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021-09-18 15:16
来源: 人民网

甘肃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18日电 (王欲然)17日,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一批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具体如下:

现将省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许继宗等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许继宗男,汉族,1965年6月生,大学学历,工程硕士,中共党员,现任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拟任省管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

张志明男,汉族,1965年12月生,大学学历,医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党委委员,拟任省属副厅级事业单位正职(试用期一年)。

周弘男,汉族,1967年6月生,大学学历,文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拟任省属副厅级事业单位正职(试用期一年)。

赵继荣男,汉族,1965年7月生,大学学历,中医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省中医院院长,拟任省属本科院校行政正职。

袁崇亮男,汉族,1967年11月生,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党委常委,拟任省管企业经理层正职。

程子建男,汉族,1971年4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拟任省管企业经理层正职。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18日至2021年9月26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21年9月17日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