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中秋假期梅沙片区道路交通有大调整!
2021-09-18 14:0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注意,中秋假期梅沙片区道路交通有大调整!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解树森)为避免交通拥堵,中秋期间,深圳交警对环梅路、宋彩道、爱梅路、彩陶路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请各位市民游客前往时要注意交通组织的调整,根据现场管控人员的指引通行。

❶在环梅路(环梅艺海路口—环梅盐梅西路口)、“宋彩道—爱梅路—彩陶路”实施“逆时针”临时单向通行措施。

❷大梅沙海滨公园不提供社会停车位,“大梅沙海滨公园停车场”作为“大梅沙假日专线公交专用停车场”使用。

❸启用“大梅沙景区未来学校停车场”,前往大梅沙片区游客可以将车辆停放在该停车场。

❹取消“宋彩道—爱梅路—彩陶路”内部宜停车车位。

与此同时,大梅沙片区采取西进西出、东进东出方式。需要提醒的是,环梅路内圈内侧两条车道为社会车辆通道,环梅路外圈外侧两条车道为公交专用道。环梅路内圈最左侧车道(艺海路路口至—宋彩道路口)为“即停即走”临时停靠区域。

据介绍,为了给市民游客提供更加精准实用的停车服务信息,缓解城区主要道路交通拥堵、停车难等问题,“i盐田”小程序启动了智慧停车系统(测试版),实时采集、传输、发布盐田区公共停车场、停车位的空余车位信息,推动实现停车引导掌上办、智能化,让出行更加顺畅。

假期期间,深圳交警将全警上路实时监控路面交通情况及时发布路况消息加强巡逻,及时疏导。同时,在相应重要节点和路段进行交通管制、指引,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现场交警、志愿者的指挥和协调,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原标题《中秋假期梅沙片区道路交通有大调整!  》)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