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人大工委研讨解决公宝路和迎宾路道路拥堵“顽疾”
2021-09-18 09: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公明人大工委研讨解决公宝路和迎宾路道路拥堵“顽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刘晓昌 彭翠玲)9月15日,光明区公明街道人大工委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公宝路和迎宾路)优化方案研讨会,为有效解决公宝路和迎宾路常年拥堵“顽疾”共商良策。

公明街道人大工委召开文明城市创建优化方案研讨会。

公明街道公宝路和迎宾路常年存在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放情况,造成道路时有拥堵,由此带来的消防救助不便、医疗救治不便以及群众出行不便等问题得到了区人大代表的高度重视。据悉,8月26日,公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会同区、街道相关部门到公宝路和迎宾路开展现场调研活动,通过现场实地调研亲身感受交通拥堵情况,并就调研发现的问题于当天召开座谈会商讨研究,共同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会后,区、街道相关部门根据会议意见和建议初步拟定了优化方案。

此次会议就政府相关部门提出的优化方案的可行性和有效性进行讨论。与会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政府部门相关优化设计方案的介绍,以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对优化方案存在的优点和不足以及对当前和今后可能带来的影响进行了充分研究。经过讨论,会上对解决公宝路和迎宾路交通拥堵问题的优化方案达成了初步共识,下一步,相关部门将进一步调研,对方案再进行完善。

区人大代表表示,常年拥堵问题不仅阻碍居民群众顺畅出行,也给道路周边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极大隐患,相关部门务必进一步研究确定优化方案,加速问题整改落实,人大代表也会对方案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监督,通过有力举措确保公宝路和迎宾路多年顽疾得到根治,保障好辖区群众出行以及生命财产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