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28年来最大军演 日本想干嘛?(2021年9月17日)
2021-09-17 21:41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28年来最大军演 日本想干嘛?(2021年9月17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从太空返回,飞船是如何“急刹车”的?揭秘神舟十二号飞船回家的最后一程路

当看到1200平方米的巨型降落伞拖着返回舱缓缓降落时,你是否会好奇如此巨大的降落伞是如何控制可靠展开的?

查看详情>>

天下

腾讯:用户升级微信后,可在一对一聊天中访问外部链接

用户升级最新版本微信后,可以在一对一聊天场景中访问外部链接。腾讯也表示,将与其他平台共同探讨进一步的互联互通。

查看详情>>

男子家中起火,乌鸦叼来鲜树叶熄灭起火草堆

一男子家中干草不慎被烟头点燃,一只乌鸦衔离干草,又叼来鲜树叶覆盖,随后通过翻、踩等方式将火熄灭。

查看详情>>

100%深圳

厉害了,深圳少年!13岁独立作词作曲发布个人专辑

13岁的他,拥有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嘿,未来》,且全部作品自己作词、作曲、编曲、演唱。而这张专辑的发行,也让张杨成为全国发行个人原创专辑年龄最小的音乐唱作人。

查看详情>>

体坛

全运会“太卷”了!杨倩10米气步枪拿下铜牌,王芝琳夺金

17日上午,全运会女子单人10米气步枪决赛展开争夺,在这项东京奥运首金项目中,国内众多高手“内卷”——杨倩成绩230.9环排名第三,金牌被年仅17岁的王芝琳获得。

查看详情>>

夜读

十三姨聊画|从落榜考生到天子门生,北宋18岁少年如何逆袭?

落榜考生如何一夜之间,逆袭成为天子门生?戳视频,听十三姨讲讲这位北宋少年。

查看详情>>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