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索云课堂APP正式上线,全面培养孩子的语言素养
2021-09-17 10: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阿卡索云课堂APP正式上线,全面培养孩子的语言素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7日讯 (记者 曹园芳)近日,在线教育品牌阿卡索宣布其自主研发的新产品“阿卡索云课堂APP”已经完成内测,正式上线,面向阿卡索付费学员开放。同时,阿卡索特设学员专属权益,付费学员可在APP内自行兑换。

“阿卡索云课堂APP”是由阿卡索核心教研团队历时五年研发的一款全新语言素养类产品,涵盖了当前阿卡索的全系列课程、绘本阅读、动画视频、每日直播课程,还包括不限课时数的AI互动课程等海量学习资源。

阿卡索云课堂APP

据了解,阿卡索云课堂中有超过3500个英语学习视频,帮助拓宽孩子的英语知识面;超过200节独家精品主题课程,场景式教学提高孩子在学习过程中的代入感,敢于主动探索主动学习;200多套高质量系列课程,系统化帮助孩子提升语言能力,课程设置循序渐进地启发孩子思考,激发孩子的兴趣,帮助孩子度过从零基础到准确表达的全过程,培养孩子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

阿卡索云课堂APP界面

值得一提的是,阿卡索新产品针对中国少儿语言表达能力的特点进行研发,除了精心设置“精品直播课”,聘请合规的境内外教在线直播授课,以“高频互动+及时反馈”为核心,结合高质量的系列学习素材,设计探究式教学模式,让孩子可以自主思考、主动探究,从而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还有丰富多彩的优质绘本,更有获得“双大奖”的高质量绘本可以让孩子感受到原汁原味的英文表达,其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浅显易懂的语言表达以及栩栩如生的画面,能更好地激发孩子阅读兴趣,从而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阅读和学习习惯。

阿卡索相关产品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的阿卡索新产品更侧重于培养孩子对知识的探究能力,锻炼孩子的表达能力,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通过丰富的阅读和高频的表达练习,全面地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