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文智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
2021-09-17 08:2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骆文智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骆文智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

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在福田区机关大楼召开挂点服务骨干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困难和问题。

会上,第一创业证券公司、联想系统集成公司、易天移动数码公司、影儿服饰、中国平安集团、华润深国投信托公司等11家企业负责人依次发言。我市相关区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企业反映的问题给予回应。

骆文智边听边记。他指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经济的基本细胞,企业兴则经济兴。我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服务骨干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服务企业发展的安排部署,切实推动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把服务和支持企业发展作为稳增长、稳就业的重中之重,出台了“惠企16条”等一系列惠企政策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出台了《深圳经济特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规,着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国际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市、区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法规政策的贯彻落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各企业家也要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高市场开拓能力和防范风险能力,带领企业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的发展,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