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花城社区开展青少年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9-15 11: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四季花城社区开展青少年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5日讯(记者 吴艳 通讯员 杨娜 ) 9月12日,全国文明单位四季花城社区在社区假日广场开展“热血青春心向党,少年筑梦新时代”青少年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现场设置党史知识展板、中国地图拼图及“我的中国梦”心愿墙、三砖渡河等区域,孩子们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得到包括思想道德、身心健康、科教知识等方面的全面提升。

参赛者们在心愿板书上写下自己的祝福。

在党史知识展板区域,参赛者可以观看并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更好的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在中国地图拼图及“我的中国梦”心愿墙区域,参赛者们熟悉祖国版图,并在完成拼图后前往心愿板书写下祝福,浓厚的爱国主义精神便在这些青少年的心中牢牢扎根;在喊泉区域,参赛者需根据提示牌大声喊出“热血青春心向党,少年筑梦新时代”、“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等爱国爱党、立德立行语句或自己的中国梦,零距离接触科学、体验科学的魅力,以此激发他们对学习科学的兴趣和动力,并厚植情怀,筑梦祖国未来……在其他区域,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们同样有所收获。

在喊泉区域,参赛者零距离接触科学、体验科学的魅力。

一位活动参赛者对记者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立志以后也要在在党的教育和培养下奋发学习,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该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献礼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励志成才的精神面貌。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