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开幕!文博会展馆最全介绍来了
2021-09-15 10:31
来源: 南方+

下周开幕!文博会展馆最全介绍来了

人工智能朗读:

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将于9月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开幕。

这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首次举办的线下与线上互动结合的文博会。

第十七届文博会线下展馆将迁至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设在9-14号馆,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较往届增加1.5万平方米,线下共设6个展馆,分别为:文化产业综合馆A馆(9号馆)、文化产业综合馆B馆(10号馆)、工艺美术·时尚生活馆(11号馆)、粤港澳大湾区馆(12号馆)、文化旅游·非遗及艺术品馆(13号馆)、媒体融合·智慧广电·电影工业馆(14号馆)。

将设置67个分会场,展览地点分别设置在全市各区(新区)。

《提前看!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67个分会场公示》

云上文博会平台通过模拟线下文博会场景,将六大展馆展览内容在云上平台进行同步展示,对线下展示和交易进行大数据分析,在展会结束后继续促成项目和产品交易。同时,深入实施文化产业数字化战略,增设互联网馆,展示“互联网+文化”和数字文化产业最新发展成果。鉴于疫情防控需要,本届展会不邀请境外人员前来参展,将原在线下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馆改为线上展示。

【来源】文博会官方公众号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