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智慧物流 深创赛盐田预选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1-09-15 09: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生物医药+智慧物流 深创赛盐田预选赛决赛圆满落幕

与会领导致辞

创新创业企业不仅体现一个地区的经济活力,也昭示着这个地方的发展后劲。”盐田区副区长人选李强强在致辞中表示,盐田区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禀赋,全市领先的产业政策,商机无限的创业生态和无可替代的应用场景。智慧港口物流赛通过在解决企业技术需求,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创业企业落地三个关键节点形成闭环,切实做到了让龙头企业和中小企业互融互通,科技创新与实体产业深度对接,必将能成为创业者开启新航程的良港,欢迎创业者、投资人带着优质项目到盐田创业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近年来,盐田聚焦人工智能和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从研发投入、技术创新、专利保护等方面提供给企业全方位服务,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吸引并培育了一批成长性高、引领性强的科技人才汇聚盐田。数据显示,盐田现有157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规上企业,目前已引入健康智谷、美年大健康、基因产学研资联盟、靶向基因、裕策生物、新一仑生物科技、展行生物等生命健康行业企业,覆盖生命健康领域各产业链条,形成了产业集聚效应。

随着港口“智慧竞争”的大幕徐徐拉开,盐田区抢搭5G时代快车,积极布局“新基建”,加强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港口各领域深度融合发展。在此背景下,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盐田预选赛区暨“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2021)紧紧围绕辖区重点发展的生物医药产业和智慧港口物流产业,采取双赛并行、赛会叠加的方式,筛选出优质的生物医药及智慧港口物流项目和人才。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