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来了,最高降价800元!新品发布后苹果公司股价走低
2021-09-15 09: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综合澎湃新闻

iPhone13来了,最高降价800元!新品发布后苹果公司股价走低

人工智能朗读:

益于重新设计的镜头和强大的自动对焦系统,全新超广角摄像头的对焦距离可以贴近到2厘米,这就是说iPhone支持微距拍摄了。此外,不仅能拍微距照片还可以拍微距视频。

iPhone13 Pro系列的暗光拍摄也得到进一步改善。广角摄像头采用更大光圈,尤其在夜间拍摄人像模式时还有激光雷达扫描仪这个助手;超广角摄像头也加大了光圈,配备更快的感光元件,并拥有全新的自动对焦功能。此外,长焦摄像头现在也支持夜间模式。此外,新的长焦摄像头焦距为77毫米,支持3倍光学变焦。

iPhone13 Pro重点演示了视频拍摄,打出“电影效果模式”,可以做到电影时的焦点追踪和自由切换,并且在拍摄完成后可以在调整景深来修正视频。这一点应该在短视频时代应该会受到欢迎。

人们对iPhone另一个槽点是屏幕刷新率。这一次,苹果采用了120Hz 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满足了消费者需求,苹果也总算追上了安卓阵营。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