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来了,最高降价800元!新品发布后苹果公司股价走低
2021-09-15 09: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综合澎湃新闻

iPhone13来了,最高降价800元!新品发布后苹果公司股价走低

人工智能朗读:

iPhone13刘海确实小了,摄像头升级、续航增加,最高降价800元

本场发布会iPhone13系列是最重磅的产品。

与之前一样,这一次依然有四款产品,分别是iPhone13mini、iPhone13、iPhone13Pro以及iPhone13Pro Max。

从外观上看,iPhone13系列的刘海确实变小了,其他外观尺寸与上一代保持不变。此外,iPhone13和iPhone13mini有五种颜色,新增了粉色,上一代的紫色和绿色没有得到保留。

但iPhone13内部进行了彻底重新设计,采用了A15仿生芯片,内部留有更多空间给电池,使得机器的性能和续航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另外,摄像头功能对智能手机越发重要,这次iPhone13系列也重点升级了摄像头,支持微距拍摄还有专门的电影模式。

来看一下具体的性能升级。

iPhone13和iPhone13 mini采用了双摄像头,光线捕捉能力提升47%,提升照片和视频拍摄效果;新增了光学图像防抖功能。

手机性能的强大主要取决于芯片性能,这一次iPhone13系列更新搭载了苹果A15仿生芯片。

A15芯片是业界最顶级的手机芯片,采用5纳米工艺,6核CPU,5核GPU、16核的神经网络。

苹果在发布会上自豪的表示“采用A15仿生芯片,进一步拉开与业界的差距”。强大的机器学习能力贯穿在芯片全部,使得手机可以做到焦点自动切换、光学防抖乃至于改善电池续航等功能。苹果称A15的机器学习能力提升了50%。

iPhone的续航一直是用户吐槽的点,这一次iPhone13续航带来好消息。其中,iPhone13mini比上一代增加了1.5小时,iPhone13比上一代增加了2.5小时,满足一整天续航。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主要原因还是芯片性能提升、电池加大以及深度优化协同共同作用。

iPhone Pro系列一直是苹果性能最强的,这一次苹果CEO库克还专门对Pro系列做了一下回顾,可见对Pro系列的重视。

全新的iPhone13 Pro和iPhone13 Pro Max依然是性能最强的手机。

苹果重点介绍了iPhone13 Pro系列的摄像头,称之为“Pro级摄像头系统”。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