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陶永欣当选会长
2021-09-15 07:5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红十字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陶永欣当选会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莉 琼实习生 袁晓麦)昨日,市红十字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及第一届监事会,副市长陶永欣当选深圳市红十字会会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副市长陶永欣,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史先东出席大会并讲话。

程步一代表市委,充分肯定市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以先行示范标准做好红十字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面向基层,服务大局,深化改革创新,扩大社会动员,增强事业发展动力活力,树立良好形象品牌,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陶永欣要求,全市各级红十字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红十字事业正确的发展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推动红十字事业创新发展。

据悉,大会号召全市各级红十字会组织、广大会员和志愿工作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人道、博爱、奉献”的初心使命,以先行示范标准做好红十字工作,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