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万元打水漂!没“考上”985,又错过专科录取,这个“特殊通道”不要走……
2021-09-15 07:42
来源: 央视财经

81万元打水漂!没“考上”985,又错过专科录取,这个“特殊通道”不要走……

人工智能朗读:

公安机关也提醒家长,要保护好自己的银行卡、支付宝、微信等密码,不要轻易透露给他人,更不要让孩子们掌握这些隐私信息。

【半小时观察】:电信诈骗花样多防范意识要加强

电信网络诈骗是近年来高发多发的一类新型网络犯罪,针对这类犯罪,公安部门全力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2021年1至5月,全国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1.4万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5.4万名。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及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开启全方位诈骗预警。不要有“贪图便宜”“一夜暴富”“天上掉馅饼”的心理,要注意保护个人资料信息,不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