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三处安居房今起可选房,提供房源559套
2021-09-15 0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三处安居房今起可选房,提供房源559套

天下事

01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码”整合“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这意味着康码、行程码在全国全面实现一页通行式的“二码合一”。打开支付宝健康码就能看到行程码,减少操作步骤,方便通行检验。

02

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推出全国移动电话卡“一证通查”便民服务,用户凭借居民身份证便可查询个人名下登记电话卡数量,电话卡被别人冒用冒办可查询追溯。此举将有效助力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

03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近日印发《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第三版)》,要求对部分重点科室、部门工作人员实行闭环管理。明确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500万人口以上城市应当在3天内完成。

04

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校外培训机构从业人员管理办法(试行)》,首次提出了建设校外培训机构从业人员“黑名单”管理制度

05

我国将按照“聚焦重点、全面普及、巩固提高”的推普工作新方针,实现到2025年全国范围内普通话普及率达到85%的目标

06

据国新办吹风会消息,国家助学贷款自1999年开始实施,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贷款3000多亿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500多万名。

07

10日至14日8时,福建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0例(莆田75例、泉州12例、厦门33例),无症状感染者19例(均在莆田)。截至13日24时,福建全省共划定2个高风险区、4个中风险区。

08

商务部消息,第130届广交会将于下月首次在线上线下融合举办,展期时间为10月15日至10月19日5天。入馆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原则上要完成全程疫苗接种。

09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公布,福岛第一核电站用于过滤核污水中放射性物质的“多核素去除设备”的总计25个废气滤网有24个发生破损。

10

世卫组织最新统计显示,截至14日,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4511226例,死亡病例4627540例。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