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三处安居房今起可选房,提供房源559套
2021-09-15 0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三处安居房今起可选房,提供房源559套

这是第964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昨天电闪雷鸣,大雨倾盆。深圳市气象台相继发布了分区暴雨黄色、橙色等预警。暴雨预警生效期间,全市平均雨量为23.3毫米,截至晚间,总体汛情平稳,未发生重大灾情和因灾造成的人员伤亡。全市出动巡查12222人次,平安转移5位受困群众。

天气预报显示,今天至明天天气仍不稳定,高温炎热背景下局地强雷雨易发。展望17日多云有阵雨,18-22日多云到晴天,局地有短时(雷)阵雨。请市民关注市气象台发布的短临天气预报。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暴雨;气温27-33℃;偏西风2-3级,雨时最大阵风6-7级;相对湿度60%-90%。

深圳事

01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9月14日发布消息,目前深圳机场、深圳各火车站要求福建来深旅客接受落地核酸检测。

02

自9月15日起,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全部147个行政许可事项全面推行全流程网办。

03

深圳通信行业累计建成5G基站4.8万个,实现了5G网络全覆盖和独立组网,5G基站密度全国领先。

04

14日,总占地面积约3.8万平方米的前海深港商贸物流小镇正式揭牌运营。该项目将通过商贸物流产业的集聚发展,深化深港产业交流。

05

深圳年内将建74个“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市内街道实现家政全覆盖。

06

深圳市发改委日前发布了组织开展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第28批)认定及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工作的通知,符合条件的申报企业可从即日起至9月21日进行申报

07

民轩揽翠台、兆邦基端慧苑、佳兆业云峰汇花园安居型商品房认购家庭资格核查结果公示已完成。入围家庭将于9月15日起选房,此次提供房源559套

08

龙华河碧道、油松河碧道启动施工,预计今年底完成示范段建设,明年底完成全部建设内容。

09

针对中秋假期客流,广铁集团日均增开31对高铁、24对普速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10

12日,在北京举办的2021世界机器人大赛落下帷幕,深圳学子分别在两个项目的比赛中夺取桂冠

天下事

01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码”整合“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这意味着康码、行程码在全国全面实现一页通行式的“二码合一”。打开支付宝健康码就能看到行程码,减少操作步骤,方便通行检验。

02

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推出全国移动电话卡“一证通查”便民服务,用户凭借居民身份证便可查询个人名下登记电话卡数量,电话卡被别人冒用冒办可查询追溯。此举将有效助力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

03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近日印发《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第三版)》,要求对部分重点科室、部门工作人员实行闭环管理。明确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500万人口以上城市应当在3天内完成。

04

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校外培训机构从业人员管理办法(试行)》,首次提出了建设校外培训机构从业人员“黑名单”管理制度

05

我国将按照“聚焦重点、全面普及、巩固提高”的推普工作新方针,实现到2025年全国范围内普通话普及率达到85%的目标

06

据国新办吹风会消息,国家助学贷款自1999年开始实施,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贷款3000多亿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500多万名。

07

10日至14日8时,福建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0例(莆田75例、泉州12例、厦门33例),无症状感染者19例(均在莆田)。截至13日24时,福建全省共划定2个高风险区、4个中风险区。

08

商务部消息,第130届广交会将于下月首次在线上线下融合举办,展期时间为10月15日至10月19日5天。入馆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原则上要完成全程疫苗接种。

09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公布,福岛第一核电站用于过滤核污水中放射性物质的“多核素去除设备”的总计25个废气滤网有24个发生破损。

10

世卫组织最新统计显示,截至14日,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4511226例,死亡病例4627540例。

财经科技

01

14日,国家医保局组织开展人工关节集中带量采购,采购产品范围为人工髋关节、人工膝关节,平均降价82%,预计节约费用160亿元。初次置换人工关节平均价格由3万元降至7000元以内。

02

国家税务总局14日发布公告,明确在2021年10月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期,企业申报第3季度或9月份的企业所得税时,可提前享受前三季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优惠。

03

国家发改委下达完成2021年度卫生健康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300亿元,用于加强基层公共卫生防控,引导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下沉。

编辑:吴俊霞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