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红十字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09-14 20:0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红十字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红十字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王伟中覃伟中会见与会代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4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9月14日,深圳市红十字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覃伟中在会前会见与会代表,向代表们表示诚挚问候,祝贺大会顺利召开。王伟中充分肯定市红十字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救援救灾、应急救护、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正确方向,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凝聚深圳爱心之城、志愿者之城的关爱力量,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新时代深圳红十字事业新局面,为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深圳市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及第一届监事会,审议通过了《深圳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深圳市红十字会2015-2020年度接受捐赠款物收支情况的报告》《深圳市红十字会监事会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未来五年,市红十字会将突出以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弘扬人道为宗旨,加强自身建设,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促进高效运转,增强专业性和透明度,不断提升公信力,提高人道服务能力和水平,以深圳先行示范区的担当和作为,促进红十字人道工作惠及广大市民群众。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副市长陶永欣,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史先东出席大会并讲话。市直机关、红十字会工作者、会员、志愿者、团体会员单位、高校红十字会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