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郑州水淹车 深圳有卖吗?(2021年9月14日)
2021-09-14 19:46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郑州水淹车 深圳有卖吗?(2021年9月14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小学语文课本封面由二胎变三胎?妈妈也不打扮了?人教社回应

从开学前一天,网络上就开始流传着热心的家长朋友们对于语文课本的“新发现”:一年的时间,课本封面由二胎变成了三胎,妈妈也不打扮了,头发随便一扎,衣服还是去年那件,只是旧了。

查看详情>>

记者亲历深圳机场无接触自助安检

记者实地体验全流程自助、无接触式安全检查,最快两分钟即可通过安检,享有更高效、便捷、人性的乘机安检体验。

查看详情>>

天下

美国多只猩猩感染新冠病毒

美国亚特兰大动物园多只西非低地大猩猩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查看详情>>

这算淡水钓还是海钓?上海女子为父亲承包超市钓鱼位

近日,上海静安有一名老人在超市里看报钓鱼。原来,老人沉迷钓鱼,但其女儿不放心他去郊区,就包了个鱼缸给他钓鱼。下班回家后,她会把剩下的鱼买走,不影响其他人。

查看详情>>

涨姿势

暴雨来袭,避险知识学起来!

轰隆隆,下大雨了。面对暴雨,我们该如何避险,自救,赶紧点进来~~~

查看详情>>

气象上咋这么多“涡”:影响天气的“幕后推手”

天气预报中我们经常听到“涡”这个字“涡”到底是个啥?

查看详情>>

健康

“食品级”化妆品?不存在的!

可食用果冻口红、食品级儿童防晒霜……为了迎合消费者对健康绿色的需求,一些商家推出了“食品级”化妆品,并宣称此类化妆品安全有机、无副作用。“食品级”化妆品真的安全到可食用吗?

查看详情>>

夜读

中国古建屋顶上的呆萌神兽,你知道多少?

通常我们在出去旅游看一些古式建筑或者是看古装剧的时候,总会看到屋顶上会有各种各样的小怪兽,这些小怪兽都是用来干什么的呢?

查看详情>>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