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14 07:2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王伟中主持会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4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9月1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等重大历史机遇,深入推进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开好局、起好步。要大力传承弘扬塞罕坝精神,深入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全面提升生态环境品质,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配合工作,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可持续发展先锋。要全面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统筹抓好各级各类历史文物保护;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和创建良好宗教环境。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先行示范区的担当作为,大力发展都市现代农业,全面推进深汕特别合作区乡村振兴,助力对口帮扶地区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按照“老有颐养”的标准和要求,创新都市养老服务模式,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高水平“1336”养老服务体系,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让广大市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