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深圳地铁进入2分钟时代,18日起1号线最短行车间隔为120秒
2021-09-14 0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深圳地铁进入2分钟时代,18日起1号线最短行车间隔为120秒


深圳事

01

13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会议强调,中秋节、国庆节将至,各区各相关部门要抓细抓实人员流动管控、活动管理、交通运输防控、重点服务场所人流管控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02

近日,深圳机场“无接触自助安检”模式开始试运行,成为首家实现该安检模式的国内机场。从深圳机场出发的旅客,可自主进行全流程自助、无接触式安全检查,最快两分钟即可通过安检。

03

2021年9月18日起,深圳地铁1号线工作日早高峰行车间隔将压缩至120秒整,比原来又压缩20秒,深圳地铁进入2分钟时代。

04

8月,深圳二手房交易量的下跌惊人同比去年跌去了八成这也是年内深圳二手房连续5个月下跌,2043套的成交量,更是创下近十年来除春节月份以来的新低。8月深圳二手房每日成交量基本在80套上下波动,均低于一手房日均成交量。

05

深圳市将对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开展年度评估工作。主要包括:经深圳市人力资源行政部门同意设立,2021年12月31日前办学备案证到期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2020年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评估不合格,已完成整改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其他需要进行评估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

06

今年深圳市的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入户调查工作将从9月至10月份全面展开,共调查全市社区居民和老年人约15000位居民。

07

近日,深圳海警局南山工作站查获1起无主走私冻品案,查扣涉案船舶1艘、查获走私冻品110吨,涉案金额逾600万元。

08

9月13日,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简称深理工)明珠校区举行开园仪式并迎来首批学生

09

深圳中学11条通学定制巴士线路开通,覆盖宝安西乡、前海,南山后海,盐田沙头角,龙岗中心区,坪山中心区,可满足逾650名学子的出行需求。

10

根据《深圳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及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定于2021年9月18日在本市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