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3年未获驾照,深圳有1258名驾考考生成绩面临作废
2021-09-13 07: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3年未获驾照,深圳有1258名驾考考生成绩面临作废

这是第962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最近都是“出门两分钟,流汗两小时”的高温天气。未来几天和“灿都牌空调外机”说goodbye,但是副高boss来了,总而言之就是依然热。

市气象台预测,14日-15日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雨势较大;展望16日起天气炎热,间中有阵雨。天气酷热,既要防“焗”又要防“局”,外出带伞就对了。

注意啦!本周上班时间有变,周六(9月18日)要上班!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1年中秋节假期安排为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间晴天,天气酷热,午后有(雷)阵雨,伴7级左右短时大风;气温28-34℃;西南风3级;相对湿度50%-95%。

[编辑:谭悦]